德胜公公

木头的爱情1

经历了重重阻碍,吴谨言成为了优秀的保镖。

很多富豪,名人,明星向她抛出橄榄枝,天价聘请。吴谨言想都没想一一回绝,选择当秦岚的保镖。
刚上任,其它保镖觉得她是靠关系上位对她冷言冷语。吴谨言用实力(揍他们一顿)得到了保镖们恭敬。
每次秦岚累的时候总会一个眼神就知道,每次穿短裙上楼梯总会用西装遮掩一免暴露,每次有粉丝激动过头总会第一个把她好好的户在怀里,每次秦岚跟她说话总会弯腰仔细听讲。总在不经意处深深地注视着她。细心的粉丝们察觉把每次吴谨言的眼神,呵护秦岚的动作纷纷传到网上引发光大网友的关注。

天呢,保镖的眼神好专注啊

我打赌她们俩绝不是保镖和被保护的关系

我也信!我赌5带辣条

秦岚一夜之间上了热搜,秦岚和保镖不可说的秘密。这边把秦岚和工作室的人砸的晕晕乎乎,怎么会变成这样。秦岚抓了抓头发迷迷糊糊的回想粉丝们发表的照片,这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嘛,私下吴保镖也没和我说出她工作外的任何事情。肯定是粉丝们脑洞太大。吴谨言像往常已经跟在秦岚后面,秦岚瞄了一眼心想,这正正经经的样子哪有粉丝们说的那么夸张肯定是粉丝们脑洞太大。得到这个结论转过身直视吴谨言,吴谨言还在往前看没想到秦岚停下转过身来,由于惯性撞个满怀。秦岚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当事人无动于衷看着秦岚的脸有些微红,以为有些发烧,掏出随身携带的体温计。秦岚看到她拿出的体温计脸更红了,这木木呆呆肯定是粉丝们想多了。清咳了一声

“吴保镖,你看微博了嘛咱俩上热搜了”

“嗯看到了”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嘛”

“没有”

“你喜欢我”

“嗯”

这下秦岚心跳加速不在看吴谨言转过身大步往前走,吴谨言跟在后面,好像刚才的对话没有一样。

刚进机场,等候已久的粉丝纷纷包围起来。

温柔的和岚花岚草们打招呼,接过手中照片签名。人越来越多,后面的人不经意间往前挤。撞到了秦岚,秦岚晃晃悠悠眼看就要跌到,被吴谨言结结实实护在怀里,慌张的眼神对专注的眼神,秦岚脸不争气的又红了。粉丝们看到一幕瞬间沸腾了,微博上都是真的!一脸姨妈笑的看着她俩。军平感觉头瞬间大了,头疼的想着怎么摆平这件事情。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