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公公

木头的爱情2

坐在座位上秦岚深吸一口气,终于可以歇会了。吴谨言递过保温瓶示意让她喝,习惯的接过来打开喝了口里面是红糖水。

她怎么会知道我来大姨妈了,瞬间联想到刚才的对话,脸不争气的又红了。

吴谨言看到她脸又红了而且是一小时之内红了三次,难不成真的发烧了。下意识的用手触摸秦岚的额头。秦岚被突如其来的东西瞬间愣住。感觉到温度正常吴谨言总算放心,拿起身后的毯子盖在秦岚腿上,若无其事看着窗外。

秦岚的脸又红了,两只小手拼命的对着小红脸扇风。偷偷的看吴谨言的脸,英气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微翘的鼻子,唇红齿白。感到注视吴谨言回过头碰上秦岚的眼神,秦岚慌张回过神假装玩手机。吴谨言微微嘴角上扬,片刻回复原样。一直到回到酒店关上门就自己一人心跳才缓缓平静下来,倚着门喘口气。看到手机微博热搜还是 秦岚和保镖不可说的秘密 鬼神使差点进去,一张张入目的照片,照的很清晰。各种秦岚被吴谨言照顾守护,其中有一张是秦岚在舞台上唱歌,吴谨言在后台微微露出脑袋看她。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但被伟大的网友无限放大,吴谨言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如此专注带着一丝爱慕。秦岚认真的看着回想自己唱歌或者表演的时候总会一扫人群中有个眼神一直默默注视,认真观察却找不到痕迹。原来是她啊,于是脸不争气的又红了。

军平狂喝了三瓶矿泉水终于思维清楚了,不如趁这个热度磨刀打铁往上升一升。自己家老板从来都不争不抢不然早大红大紫,这次把握机会炒作一番。打定主意准备说服两人,先从吴保镖下手,虽说看起来冷漠一点但是对秦岚好的没话说。老板那等吴保镖同意了再说,她要是知道肯定不会同意。

敲开吴谨言的门一脸献媚军平准备进屋被吴谨言毫不犹豫的挡在外面。军平一愣,看着吴谨言面瘫脸一股火,想到计划乖乖继续献媚地看着她。吴谨言被她看的实在是受不了强忍住想把门狠狠地摔在这张猥琐表情的脸。

“有什么事”

“嘿嘿麻烦你一件事”

“说”

“微博上你俩热度蹭蹭不断网上长,不如趁这个机会推波助澜一番”

吴谨言以为军平难道想带她出道,只想安安静静带在秦岚身边守护她其余一律不用考虑。正在想怎么回绝她。

“和老板假扮一段时间情侣,你也知道她不争不抢这次好不容易有现成机会不把握住怕不知道又得何年何月了”

听到不是带她出道瞬间松了一口气,内容挺有趣,对秦岚的感情自己也说不好。想了一下同意了。军平得到满意答复屁颠屁颠回去准备套路,不对!征求老板的意见
敲开秦岚的门一脸委屈坐在沙发可怜巴巴盯着她,秦岚被她看的不知所以满脸问号。
“军平出什么事了”
“老板,你看我们员工辛辛苦苦跟你这么长时间,任劳任怨。如今这个时代娱乐圈人才倍出,不把握机会总会有一天工作室被逼关闭。员工们都会失业,如今有个大好时机趁着现在吴保镖这个话题顺道演下去假扮情侣。热度必然大大提升,工作室也会顺理成章更上一层楼员工们也会更加有动力。”
“这不是炒作吗,这哪行”
军平暗地里使劲捏下大腿,眼泪汪汪哀求老板。秦岚看到这一幕心软答应了。
计划行通找个理由快速离开不然一会回过神来老板理智还会大于感情的,留下还在心软的秦岚蒙在鼓里。等秦岚明白过来却被告知吴谨言已经同意了,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别深陷进去,有了这个想法秦岚也就淡然了。

还是和从前一样体贴入微的照顾,不同的是这次秦岚总会留心吴谨言的一举一动也适当的配合扮演情侣。人前是让人羡慕的情侣,人后吴谨言总是保持适当的距离。每次秦岚想假戏真做却发现已经吴谨言退后一步,实在是捉摸不透她的心里。明明那次问她是不是喜欢自己,她也回答了。为什么始终不往前迈一步,我主动了但她一直后退。



————————————————————
注定不能睡觉啊小花开始生宝宝了,坐在旁边守护她,就这打算把这篇脑洞更完!
加油!!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